zhongmei-u-p-5  

每當驪歌響起,那些青澀的青春記憶也將離我們遠去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想...

--

御手小抱抱,讓青春與回憶陪伴,給你清澈的溫暖與勇氣。

--

「欸,等下要不要去福利社啦?」

「去屁喔,我要睡覺,幫買~」

「靠~」

 zhongmei-u-p-1  

「快下課了,準備搶便當,快快快!」

「假裝上廁所先溜出去啊!」

「天才!」

zhongmei-u-p-6   

「妳看妳看,等等他會從這邊走過去喔,超帥的!!!」

「蛤?還好吧~我覺得隔壁班的小京比較帥耶!」

zhongmei-u-p-3   

「ZZZzzz」

「智宏,上課睡什麼覺!」

 zhongmei-u-p-4  

「終於考完聯考了,大家這節自修課想做什麼啊?」

「打球!看電影!放學啦!」

 zhongmei-u-p-7  

「嘿嘿嘿~」

「白痴!你幹嘛又玩我的馬尾啦!」

 zhongmei-u-p-2  

「我...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

uniform-pillow-zhongmei  

 

如果再讓我重來一次,

我一樣會緊緊牽著妳的手,我一樣會跟死黨做盡蠢事;

我還是要享受當下的青春,我還是會揮灑青澀寫下滑稽的故事。

 

每每憶起那些令人害羞或狂放不羈的過去,便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失去以往的清澈眼神;

我並不想重來我的青春,我只想抓緊御手小抱抱,用年輕時的無畏勇氣,改變現在以及未來的我們。

 

御手小抱抱,讓青春與回憶陪伴,給你清澈的溫暖與勇氣。

 

zhongmei  

中美牌 御守小抱抱 老古董制服抱枕

http://www.addons.com.tw/home/recommond/zhongmei-uniform-pillow-oldschool

中美牌學生服是隨著50~60年代學生制服風潮所創立的制服品牌。

好穿、耐磨耐用、做工細緻是中美牌制服最大的特色,至今仍是台灣學生制服品牌的代表之一。

『老古董制服抱枕』是保留傳統「太子龍」與「中美牌」的雙品牌制服特色,

結合創意,凸顯制服本身的優點,因當時流傳下來的雙品牌布料非常珍貴,

因此『老古董制服抱枕』限量發售,100% 台南生產製造喔!

中美牌 御守小抱抱 老古董制服抱枕

 

 

arrow
arrow

    哎喔生活雜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