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完農曆春節連假,才剛回到工作崗位,

你是否也和小編一樣對放假的慵懶悠閒仍然意猶未盡呢?!

那就為這來臨的假日規劃一場輕鬆自在的小旅行吧,

可以是享受寧靜的一個人旅行、

和幾個閨蜜一起的瘋狂之旅,

或是情人節前與另一半的甜蜜渡假。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來一場台南古都漫遊,

感受人文氣息、古蹟建築之美,以及享受吃不完的美食;

到隱身樹林裡的美麗餐廳或自然景點放空休息,

就算什麼都不做,也能感到真正的心靈放鬆;

或是在冬天結束前來一場溫泉之旅,

體驗泡湯的舒適與寧靜、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讓身心靈完全放鬆。

簡單隨性的小旅行,不用大費周章地準備,

跟著小編一起整理輕旅行必備單品,這週末就可以輕鬆出發囉!

 

菩提說 FOSTYLE 防水版旅行包 / 短途包

  • 大容量的設計,聚酯纖維與植鞣皮的異材質結合,貫徹著實用機能與時尚風格,背起來更是簡便俐落。柔軟且耐磨的布料材質,不僅僅有防潑水的特性,也可容納所有的隨行衣物和物品。環保的植鞣皮革提帶和彈性調整長度的背帶設計,舒適的質感,無論是手提或肩背都可以帥氣駕馭,是輕旅行必備旅行包!

kumpu 手工棉麻撞色肩背隨行包(小款)

  • kumpu手工隨行包,是留日的臺灣設計師和其日籍先生秉持著簡單但卻堅固的製作理念共同打造。簡約樸實的設計風格,棉麻混織的質感紋路,散發出一股隨性與悠閒感,適合與契合的您一起探索每一次的深度旅行。

 

113工房 天然牛皮藺草手工編織相機背帶

  • 纖維輕盈、彈性韌性極好的手工編織三角藺草,兩端以真牛皮革拼接而成的相機背帶。素雅的顏色,以及手工交錯的編織藝術,有著優雅的氣質。藺草自然地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且具備吸汗、透氣、除臭等功能,如此天然的材質,使用起來即環保又安全。背帶寬度不會過於纖細,背著時可平均分散相機的重量,讓您可以自在地捕捉眼前的美景。

REMAX 簡約系列 耐熱保溫瓶/燜燒罐

  • 無時無刻,都要環保愛地球,精美輕巧的remax保溫杯是旅行外出時必備,重量和體積設計非常適合隨身帶著走。長效的保溫特性,隨時隨地都可以喝上一口熱水,讓在戶外旅行的您,也能讓身體維持暖暖的。

Just Mobile Gum++ 6000mAh 2.5A USB鋁合金行動電源

  • 智慧手機已成了我們日常中最重要的隨身物品,只要一機在手,無論是通訊作用、拍照留念、路線導航、或是景點查詢等等,任何事都可以輕鬆解決。外出時,最擔心就是手機沒電,但只要攜帶著justmobile行動電源,不經經擁有輕巧精美的外型,且具有2.5A高功率輸出電流,可在較短時間內快速充電。

不管是去哪裡,只要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

我們都可以盡情放肆地做那個最真實的自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

是最快樂與自在的,這就是旅行最美好之處。

這週末就來一場輕旅行吧,再任性放肆一下,在迎接今年的挑戰前,做最後的充電吧!

哎喔推薦府城漫遊:https://goo.gl/a1t0zw

arrow
arrow

    哎喔生活雜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