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87.JPG

除了有親切的笑容、搭配乾淨的髮型與服裝外,

最重要的就是有著讓人看起來清爽的臉龐

看起來乾淨、整潔有精神,不分男女已成為一個人擁有品味的準則。

所以說~清潔保養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握拳)

 

市面上品項如此之多,要找到好用且適合自己的產品就像神農嚐百草...

靠著實驗實驗不斷的嘗試~~(小編就是苦主阿XD)

而這樣的情況下通常皮膚、牙齒等都會變得相當敏感,

最大的感受就是剛開始用不會過敏的產品,後來用竟然會紅腫...(暈)

 

如果你也有跟小編一樣的煩惱,首先要讓皮膚休息一下請不要再刺激他,

但是小編知道保養慣了的人,叫他一天不抹東抹西啊就是渾身不對勁><

omg那該怎麼辦呢??那麼請選擇『天然成分』的保養品,來搞定吧~~

今天哎喔特別挑選了幾款台灣製、成分天然商品推薦給大家!

 

◎搞定你的臉〉〉〉保濕護理產品

香詩典ScentDom 蘭萃系列 台灣印象面膜(5片/盒)

採用純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天然為您的肌膚提供呵護與滋潤。
雙層面膜紙觸感細緻,每個味道都散發淡雅香氣,放鬆時刻你會需要它!
一整天的壓力利用簡單泡澡敷面膜中得到完全的釋放~

_DSC4497 (1).jpg

_DSC4646.jpg

每盒各有五片

_DSC4758.jpg

本系列有五種不同台灣獨特香氣,是一款拿來送禮也相當體面的禮物喔!

(尤其是外國客人一定會很喜歡^^)


◎搞定你的身體〉〉〉洗清潔產品

香詩典ScentDom 蘭萃系列 水潤沐浴露+豐盈洗髮精

添加蝴蝶蘭萃取精華成分配方。成分環保零污染,清潔成份可達到潔淨與清爽感。
豐盈洗髮精天然沒有添加矽靈,所以不會阻塞毛孔而造成掉髮。
水潤沐浴露具醣基海藻糖成分,平時使用或是針對曬後肌膚舒緩都非常適合喔!

_DSC9916.jpg

_DSC3966.jpg

按壓式的壓口~

_DSC3972.jpg

喜歡他天然淡淡的藍花香氣,一瓶500ml(一點點就可以起泡,所以一瓶可以洗很久

 

_DSC4056.jpg

禮盒式的包裝,小編覺得拿來送長輩也非常合適!(通常長輩的皮膚也特別敏感,需要更注意才行~)

香詩典ScentDom 蘭萃系列 甜蜜夢境香水精油皂

添加優雅蘭花萃取精華,天然潔淨為您的肌膚提供呵護與滋潤,
觸感細緻,散發淡雅香氣,使您在洗淨的雙手/身體都能散發淡淡蘭花香氣。

_DSC3505.jpg

_DSC3762.jpg

這款香皂很不錯~洗完都不會乾乾澀澀的好棒

 

【關於保健牙齒的重要性】

刷牙發現牙齦變得敏感?甚至好像也沒刷得很大力,竟然就...流血了

其實,健康的牙齦在刷牙時並不會流血,如果刷牙或在咬硬物時牙齦會流血,

就是可能出現「牙齦炎」或「牙周病」的前兆!

牙齦炎也可稱為牙周炎的前期,差別就在於牙齦炎是牙齒周圍的牙齦和軟組織發炎,

而牙周病則是支撐牙齒的齒槽骨已經出現破壞的臨床症狀,嚴重者甚至還需拔牙重建,

omg這樣讓小編想到最討厭看牙齒吱吱作響的聲音。

 

對於每天都需要用到的牙膏不能隨便!要特別注意才行!

而且之前從牙醫那學到的刷牙小技巧,不同效能的牙膏其實可以搭配使用,可以幫助

達到最佳的療效!(例如針對美白可搭配針對牙周病的一起使用)

好好認真刷牙是預防牙齦流血最基本也是最好的方法,只要依照正常步驟來刷牙,

每次確實將附著在牙齒上的牙菌斑移除掉,就有機會能改善牙齦流血情形唷!(拍胸)

 

◎搞定你的牙〉〉〉牙膏產品

香詩典ScentDom 蘭花萃取精華 淨色牙膏 (雙入)

添加優雅蘭花萃取精華能幫助您的牙齦健康,高潔力矽粒子可深入牙齦分解色素。
所以特別適合有咖啡漬、茶漬牙齒的人來使用,能感善牙齒較暗沈的部分!

_DSC0031.jpg

_DSC9999.jpg

因為不含三氯沙以及二甘醇,所以就算是誤食也無須擔心健康問題。

_DSC4233.jpg

微微帶點粉紅色的牙膏~

偉翔達 天然植物配方 舒緩敏感珊瑚草牙膏 (雙入)

植物配方珊瑚草,不僅可當作牙膏使用,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幫助去除牙漬。
直接塗抹於牙齦(牙齦不舒服時),有效舒緩敏感性牙齒因冷熱所引起的酸痛。

_DSC3045.jpg

 

_DSC4294.jpg

_DSC3096.jpg

這款顏色是白色的~特殊的海中酵素成分通過SGS檢驗無塑化劑、無重金屬。且不含三氯沙、二甘醇。
配合良好的口腔保健習慣及定期口腔健康檢查,就能擁有強健的牙齒囉!

香詩典ScentDom 牙勇系列 草本綠豆癀無氟牙膏 (雙入)

特別選用本草綱目所記載之綠豆癀所製成的本草牙膏,
富含天然竹瀝等青草成分,不含三氯沙、二甘醇及氟化物,
綠豆癀具有清熱消炎之特性,且能有效吸附口腔異味,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改善多種牙齦問題。

DSCF4856.JPG

這款綠豆癀牙膏是小編心愛款呀!綠豆癀具有清熱消炎的效果,這麼熱的夏天很需要(揮汗

DSCF4858.JPG

這款牙膏是黑色的唷!(千萬不要嚇到了哈哈哈)刷一刷就會變成一般的白色泡泡

DSCF4859.JPG

刷起來微微帶點草本香氣,剛開始真有些不習慣(平常都刷薄荷的)

不過,用過幾次後覺得很上癮~每天都很期待刷牙的時候淡淡的草本味哈哈

 

P.S.想要擁有健康的口腔,建議大家除了每天固定使用牙膏刷牙2次之外,

也需要定期用牙線清除牙縫,並定期到牙醫診所洗牙,這樣才能確保牙齒和牙齦健康喔~

隨著年紀稍長以及有戴牙套的捧油們,好好保護牙齒真的是超級重要的!

(牙神經抽一下痛一下真的很要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均衡的飲食和標準的體重是生理和心理健康的關鍵。

少糖少鹽,多吃水果和蔬菜則是老生常談!重點是要實踐!

規律地運動擁有一個標準體態的健康身體,對於自信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一個人要能夠神清氣爽,秘訣就在看起來乾淨、整潔:)

所以,每天都要使用到的清潔用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1.39.49.png

了解更多可參考香詩典 -蘭花精萃http://www.addons.com.tw/scentdom

 

 

 

arrow
arrow

    哎喔生活雜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