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G_1768.jpg

對於喜歡文字的人,靜心書寫可以從中獲得強大的力量。

就如同信仰一樣:)獲得汲取前進的動力,每寫一次心就更為堅定。

然而,要練得一手好字,紙張也是非常重要的選品(點頭)

使用上質紙能達到書寫流暢、墨水吸收快速不暈墨的加分,

書寫的同時,領略文字的奧妙!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品牌【STALOGY】相信在許多文具迷心中一定不陌生!

它是由擁有沾黏技術的Nitto集團企業傘下的Nitoms,與創意指導的水野學合辦的文具品牌。

其中一推出就最令人注目的商品,就是利用沾黏技術的應用品(如便簽,貼紙,圓貼紙等等)

IMG_5005.JPG

以及365天編輯者筆記本←yes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本人~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讓它可以獲得2014年「日本文具大賞(ISOT)」的設計獎?

呵呵呵一定跟小編一樣覺得非常好奇吧  沒關係,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大家認為一本優秀的方格記事本需要具備哪些品質?

■ 每一頁纸上面都有方格整齊佈陣排列,方便書寫(1632個別壞疑~小編認真數過XD)

STALOGY-Editors-Series-365Days-Notebook-2-e1446758392437.jpg

why使用方格筆記本?

方格筆記本好處多多:

1. 提升記憶力

2. 有助於邏輯思考能力(強化思考事實、解釋與解決方法的邏輯思考能力)

3. 提升解决問題的能力(即便是複雜的問題,也能有邏輯的整理,找出解决方法)

4. 增加動力(易於書寫、賞心悅目的筆記能有助提高學習動力)

■ 印有管理時間的/日期/星期的數字(方便記錄使用,不用另外留標註時間的空白處)

STALOGY-Editors-Series-365Days-Notebook-5-e1446758365761.jpg

左側標有時間,每一個間格為【一個小時】,方便做時間的規劃

018-detail-gallery-06.jpg

上方為日期/星期的數字,一到十二個月、一號到三十一到通通都有~

seal-cal_ex5.jpg

雖然說本身記事本的時間設計就很不錯~

but 不得不說,搭配這款可重複貼黏月曆貼會更方便!!!

你也知道上了年紀的人~眼睛都會比較不好呀XD

有了這個設計,就可以隨時把時間規劃日程放在正在書寫的那頁(撥髮)

■ 180度平攤,360度折疊毫無壓力(STALOGY 不同於膠裝是採用線裝)

STALOGY-Editors-Series-365Days-Notebook-6-e1446758356544.jpg

可以完全180度攤平,書寫時非常方便~

就算是第一頁開始寫,也不用必須一直把它壓平 ←這點很重要!

STALOGY-Editors-Series-365Days-Notebook-9-e1446758335667.jpg

筋骨超軟,連360度也難不了它耶

■ 本子實測的厚度是14mm。共368張紙,滿滿一年份(紙夠薄,所以頁數多也不會顯笨重!)

FnBrmYrw-ZQiZk-hSRo_EW1a52b9.png!730x0.png

每一頁的紙張,摸起來就很像~~~字典紙!超薄觸感真的有讓小編驚豔到

■ 封面為耐用的布織封面且黑色加燙金印刷更添質感(一本在手,文青味啊XD)

STALOGY-Editors-Series-365Days-Notebook-7-e1446758349987.jpg

STALOGY-Editors-Series-365Days-Notebook-1-e1446758400859.jpg

封面的設計為燙金STALOGY各個標語,黑色配金色的好美喔~

感覺字放在裡面都變得更有質感了哈哈

 

當然不只記事本,這次哎喔取得日本官方授權,獨家搭配了「021半透明自黏貼」、

「022索引標籤貼」、「024可重複貼黏月曆貼」並隨機附贈「圓形標籤貼兩張」,

讓大家一次就可以擁有各種不同的功能貼來搭配,書寫出更好的記事。

DSCF4815.JPG

Fks5xC8suYpjyiaAE4568sR-Kp0A.png!730x0.png

024可重複貼黏月曆貼,無時效性的月份管理。淡淡的淺灰色,不會過於搶眼

024-detail-gallery-07.jpg

拿去影印淡淡的灰色線也不會被印出來呢!(好貼心

022-detail-gallery-02.jpg

022索引標籤貼 讓有分頁需要的人,可以利用不同的顏色來標注,

可以像使用一般標籤一樣黏貼(上面也可以用油性筆寫字唷!不會糊!!)

021-detail-gallery-01.jpg

021半透明自黏貼 是一款當你想保留書本/紙張的乾淨性(像是跟別人借書、地圖),

但是手又很癢覺得一定要寫個筆記時~總不好大辣辣直接把標註畫在上面吧XDD yap!

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它~~

IMG_6937.jpg

大家是不是也有心目中那張理想的書桌呢?亂中有序,清爽配色讓工作更加專注~

試問,上面擺著的會是怎樣的記事本?我想一定也要是精心挑選過的!

�X_MG_1752.jpg

DSCF4821.JPG

STALOGY編輯者系列 365Days日日記事本,會是您一個不會後悔的好選擇^^

現在還有隨機加贈「圓形標籤貼兩張」 喔~

DSCF4627.JPG

目前記事本有分 A5(大)B6(小)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小編自己喜歡小的~放包包剛剛好

image.jpg

 

 【關於STALOGY】把文具化作為一門學問,設計全配上了數字,方便有系統的擺放。

品牌之名由「STANDARD」及「TECHNOLOGY」結合是最佳證明。致力於創造良好設計

以及實用性兼備的美好文具。希望能將從Nitto Group所累積的知識應用到文具上,

提供這份價值讓更多人知道,掘更多不同的文具變化可能性。

集合機能以及美學的「STALOGY」,真的令人期待他們今後的發展呢~

 

說了這麼多,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商品頁資訊

>> Stalogy 編輯者系列 365Days日日記事本組 (含三種標籤貼)

 

arrow
arrow

    哎喔生活雜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